店名:真川味
電話: 23119908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42號之1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100
官方網站: http://真川味.com/


各位觀眾 一直是台北俗的我
在台北市區內的川菜館 只去過KIKI
(怎樣啦啦啦啦啦啦~~~)

這次 誤打誤撞在某次看完電影後~
楊歐巴 就帶我來到這
開始我好幾次的川菜之旅

因為每次來都一定要吃兩碗飯才能甘願
所以 真的不能來太多次!
以下的照片 是我去過兩次的總合版
敗偷 偶們就兩個人
菜也不能叫太多啊~

話說 西門町有一條川菜街
一整條都是賣川菜的!!!

如照片 (搜旅 我還不太會用N2付的筆寫字 大家見諒 那位阿姨也蒐旅)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 可以去附近西門町店家問問~
他在 西門誠品的對面~
(據說比較有名的是黑今園....但我
覺得還好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OK!)
下次再來說說。。。。

基本上 真川味 有兩家店面
一家是老闆娘 一家是老闆
老闆娘的 在進巷子左邊 比較夜店風 (搜旅 你去了就可以了解)
老闆的在右邊 就是一邊餐館感
厲害的是 兩家店 不同師傅 炒出來的味道 相當一樣
以下照片是融合兩家一起的~~
但是 也太妙的是 我才去過一次 店裡面的服務生阿姨就認的我
(可能太大隻~)
還請我吃了一碟小菜! 在此 我們先感謝他一下 (倒茶)
 
這是 涼拌大頭菜~
你一就座後 阿姨們就會端一個托盤 送一壺熱茶(可無限暢飲 你厲害就多喝一點)
上面大概會有五樣小菜 一盤約30元
(這次 去沒拍到 因為太害羞惹)
大概是 涼拌豆皮絲 辣椒炒小魚乾 涼拌大頭菜 醃辣椒之類的~

涼拌大頭菜 吃起來 有點辣 又不會太辣
喀滋喀滋的 很開胃 !!!!
(所以 等下只好怒吃三碗飯!!!!摸肚子 )

菜單 如下.....
 

 

 

尬的 是不是很多 不知道該怎麼點~~~
所以 我們只好呼喊 美麗的服務生阿姨~~
介紹以下的七道
和兩樣湯品.....

 
蒼蠅頭....
這太厲害了 先怒吃半碗飯
豆史配上韭菜肉末
微微的辣椒 大火快炒之下 一端上來
不用靠近就可以 聞到很match的味道......
但是 因為實在太下飯了 這道菜 最後剩下的
還帶了回家 讓歐巴帶了一餐便當
是否有划算~.....
  
炒三鮮
我一直以為 不就是蝦仁 花枝 魷魚....
但是 他有海篸餒~
(大家不要想歪 海篸是非常健康的食物~男人要多吃一點)
有點點 微微的勾芡~
但是 因為本人 我不是很愛小黃瓜
所以 怒吃3/1碗飯就好
但是 調味的非常得宜 值得在點~
 
豆辦鯉魚
尬的 這道菜 真的很厲害

豆瓣醬調味下的鯉魚 還有豆腐佐料
一條魚約8兩 很入味 狠辣 很好吃!
但是 唯一缺點 真的魚刺好多!
我吃的時候還卡在牙縫裡 (哈哈  我還在店裡笑好久 怎麼會有人把魚刺卡在牙縫!)
一端上來 熱呼呼的魚跟豆瓣醬的味道 
怒吃半碗飯再說。。。(但大家要小心魚刺)
 
魚香茄子 
啊啊啊啊˙˙˙˙˙˙˙˙˙˙˙˙˙(尖叫聲 姐姐上身)
開始跳。。。(被瞪。)
這個真的厲害到翻掉~
店家把茄子的紫色 全部削掉
少了一種茄子的怪味。軟嫩爽口
有點爛又不會太爛
我在寫的同時 飢餓感上升 。。
敗偷 還要怒吃飯嘛!
太不飛遜了。。
鄭重為大家介紹 魚香茄子跟麻婆豆腐的好朋友

銀絲卷哥哥
(我好愛他。。快要勝過白飯惹)

 
銀絲捲
和一般外面賣的有顏色的內在不一樣
裡面全白 一絲一絲 
一送來一定要先原味咬一口!
酥酥脆脆 沾著魚香茄子陪著茄子吃 絕配。
一定要試試看!

 
麻婆豆腐
來川菜館 怎麼能不吃麻婆豆腐呢。
和熱炒店差不多的價錢 但是 能夠吃到純正的味道!
一端上來 店家新鮮的花椒撲鼻 而且很大盤
用的是一般的傳統豆腐 配合勾芡 微辣
重點是 一定要這樣吃!!!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銷魂惹。。。
受不了~~~~
請一定要這樣吃吃看!!
敗偷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豆酥鱈魚 。。。
酥酥熱熱的豆酥 也是一樣下飯
鱈魚 沒甚麼魚刺
跟鯉魚完全不同的口感 
嫩嫩無腥味的魚肉 尬的 好啾西!!
這真的可以再怒吃一碗飯。。。
(到底要吃幾碗~)
 
 
最後 就是兩道湯品惹~~
雞蓉玉米湯 
冬瓜蛤利湯
雞蓉玉米 又甜又好喝 但是 唯一缺點 如果放冷了 
就會很厚的感覺~
主要還是看你當天吃的菜色!
如果比較清淡一點 喝這道比較合適~

冬瓜蛤利 蛤利很新鮮 完全無沙 冬瓜片的很薄 搭著薑絲
剛好 把吃完這些重口味的油膩感 消除!!
A+++++++

尬的 我現在好餓喔!!!
喜歡的一定要去試試看!
店家不收服務費
白飯每人10元吃到飽
茶水免費(冰箱裡的要錢~很笨ㄟㄟㄟ)
老闆服務生都很親切~
大推~~
有經過路過 一定要吃吃看~~
每次消費 如果點2-3樣菜加一種湯品
不會超過1000元喔!




真川味 川菜館
乾淨度

服務度

超值度

美味度






喜歡的大家  請幫我推推介紹~
你喜歡 我才有動力寫文喔~~
ZOE 謝謝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巴zoe 還有狗兒 的頭像
    歐巴zoe 還有狗兒

    楊歐巴愛李zoe

    歐巴zoe 還有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