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皇后牛排
店址:廣州街遇上梧州街46巷進去(頂級甜不辣旁小巷進去)
營業時間:白天忘記幾點餒 到半夜一點喔!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ouNiuPaiGuan


一開始覺得 萬華怎麼會有好吃的東西!!!!
敗偷 我可是飛遜的台北人
不就是牛排嗎 不就是牛排嗎 (重複念10遍)
按 這牛排真的很屌
我可以連吃10天都不會膩!!
(但應該肥死 ... 跑步都沒用)

老娘廢話不多說....

皇后牛排 在廣州街夜市裡 可做藍線捷運 到達龍山寺站
(當然 各位男性友人 也可以 去(運動)一下 再去給他吃個重量級的苶排或雞豬排)
一下捷運後 會看到很多遊民
如果單身 也可以啾一個一起去 但是要選一下有洗澡的
店裡面位置不大 怕味道太重...(搜旅 我離題了)

反正進到夜市口就走到中間 看到頂級甜不辣就左轉
然後店面差不多就是這樣....

   
(裡面有 孤單的楊歐巴~)
點播 林依晨 孤單北半球 ~(離題王!!!!!)

回來.....
沒有招牌喔!!! 但非常好找~
然後 不管幾點去人都蠻多的  我覺得 坐外面比裡面舒服
因為 鐵板的牛排 難免有點油煙 做外面衣服就會沒味道  但夏天應該就有點熱(夜市咩)

價目表如下
 

其實 我也沒有全部吃過啦!!(甩巴掌)
基本上在我心中的排名是
1.重量級雞排$250
2.丁骨牛排 $270
3.牛排 $150
4.豬排 $150
5.鐵板麵$100
雞排真的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厲害!!!
等等大力介紹一下...


基本上他每一種套餐都有附湯.麵包.鐵板麵

湯可以選酥皮湯 鮪魚湯

敗偷大家 不要虛榮的點酥皮湯 .....
酥皮咩 你自己買回來烤啊!!
鮪魚湯真的很正.... 喝完變正妹 (照鏡子 ..疑??)
 

上面有啪吸力的這碗 就是鮪魚湯
(不要問我趴吸力是甚麼 不會自己去估狗喔!!!!哼)
你以為就是玉米湯加鮪魚嘛!!
敗偷 他們超搭的
一絲一絲鮪魚罐頭的鮪魚
吃起來雖然不多 但非常有口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鮪魚的味道
少了油膩感 配上湯裡的洋芋...... 一點點的玉米
剛剛好的勾芡   尬的 真的真的非常不錯
我一開始去的時候 都是點酥皮湯
(老闆都在後面翹腳點菸 唉 無知的少女 08的鮪魚湯你都沒有給他喝過 虧我這麼喜歡你的聲音(喂....)
回來....
所以 在一次老闆的大力推薦後 我就投向鮪魚湯的懷抱~~~
太晚去 還喝不到喔!!!

基本上他的餐包 我就沒甚麼好說的
 

這種東西 就請男友吃掉就好惹....
如果他假裝自己吃很少 就用你的叉子餵他吃~~
不要胖自己 這很普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每一份餐都會付一份鐵板麵
如果是重量級系列的 ........
鐵板麵會另外放
是的 沒錯 如果 你點了重量級系列的 就會有兩個大鐵板在你的桌上
通常麵會先來 再來肉來
不過 各位LADY'S ~
不用不好意思....不會有人在旁邊笑你
(你看那個女的吃好多.....)
如果真的有人這樣說 你就用番茄醬擠他.......
但是後果我沒辦法啦 畢竟我不在現場......
反正 不會有這種人啦 萬華人比較LOCAL一點 而且 都去了 敗偷吃飽一點回來
捷運轉來轉去也是很累 騎機車與是消耗熱量~
能吃就是福啦~~.(再度離題)
鐵板麵長這樣...
 

你以為這麵很普通嘛!!!
那你就錯了.....
這煮到軟硬適中俏好的螺旋麵
配上 剛剛好的蘑菇醬 再加一點番茄醬 跟逼逼辣醬!!
媽啊 ....................................................
真的非常好吃 蛋黃再跟麵伴再一起
有點濃 又不會太濃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再加上鐵板的熱度 滋滋滋滋滋滋 吃完 整個咻呆!

如果是一般大小的牛雞豬排 就直接跟肉擺在一起...吃完也是很滿足
很適合當消夜吃....

重頭戲來惹!
雞排
 
(重量級雞排就是兩塊雞腿肉 重量級牛排 也是兩塊阿捏)
尬的 這雞排 真的很厲害!!

1.他皮是脆的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脆的
2.配合鐵板的溫度 雞排煎得剛剛好 切開的第一刀湯汁就噴出來!(好濕喔)
3.請配合皮一起吃 一邊卡滋 一邊有雞肉的新鮮肉汁 天堂!
(做做女請注意 這時候糗不要用很嗲聲音說 人家怕胖 我不要吃皮!!! 你就汙辱了這雞排!! 你更雞排!!!)
4.最厲害的吃法來了 請老闆幫你把醬另外放 用沾的 (但我都沒看過有人要求餒...)不過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要了~
   怕雞排因為沾醬皮變得不脆 這招真的很厲害 而且醬又可以吃得少一點~
5.最可怕的事 兩塊竟然 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然後 就希望明天可以再來.....

第二名...丁骨牛排
 

丁骨牛排中間就有個骨.....
呈現丁字狀...(ZOE老師上身~)
丁骨牛排比較高級 老闆會問你
要幾分熟 ......
敗偷 你請老闆幫你決定 絕對不會後悔.........
這一次吃的是 8分熟!!
你以為很熟嗎.....

超級超級嫩的 完全不會卡牙縫......
入口即化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度升天~~



牛排跟豬排我就比較少吃......
但是 .... 也是很不錯 交換著吃
如果口味重一點的人
可以跟老闆要求˙雙醬...
味道也很好喔~~~~

有的時候 只是有點小餓 吃盤鐵板麵也很滿足 ....
滿滿的一盤 也可抵過吃肉的油膩感~~
不過雞排真的是大推!!

當然店家提供的紅茶 也是不能不喝的 還可無限續杯....
老闆也很有趣~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PS...
吃完牛排後 如果想要消除油膩感
可走到牛排館的夜市口 來杯仙草冰 或是一袋有名的愛玉
真的 非常滿足~

再走到龍山寺拜個拜 祈求一年順順利利
完美......


大家新年快樂~~~~~



皇后牛排

乾淨度

服務度

超值度

美味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zoe 還有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